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

居家風水住處,三不宜之地點 ! .


居家風水住處,三不宜之地點 ! .
分類:宗教信仰.開運.節慶.習俗.風水.面相2012/11/14 22:46

您好:無意中發現您部落格,原本要先問過您才買香,但剛好您出國,於是研究過文章後,

便先買了三盒24小時環香和一尺六的香回來用,目前用了一個多星期,剛開始幾天環香會熄掉,

最近幾天就正常了,只是發現家中福德正神神像經常有蜘蛛絲,常常清理,但還是如此,連祖先的爐周圍也有蜘蛛絲。

看過老師的文章,知道自己福報不夠,要自己多持咒,但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?

對了,我家正隔壁有一間神明壇,常常化很多金紙,不知是否有關聯?

剛開始點的那幾天,我有持安土地真言迴向福德正神,但晚上睡覺會被拉腳,後來不念了就正常了。

可否請教老師,我該如何自修呢?

因為住在這裡常會吵鬧,也都存不到錢買新房子,家人工作也不順,可以麻煩您指點明路嗎?感恩^_^




回覆:

福德正神神像經常有蜘蛛絲,連祖先的爐周圍也有蜘蛛絲,24小時環香會熄,

這都是一種很不好的訊息,也就說明了,你家氣場極度差,家中眾生太多太多了,

神尊內有沒有神ㄋ? 我百分百告知你,神明早已不在了,一定要重新開光神尊才行,

1. 建議最好到大廟,把土地公神尊帶去,重新開光(自己先去大廟問問有沒有此服務)

2. 把神明廳好好的打掃一番,家中也要徹底好好打掃一番

3. 在大廟中,稟報主神,請主神做主,把家中眾生全部帶走(要卜到3杯才行)

4. 請大廟中主神,放光清淨一下你家的公媽牌,這樣祖先才能回來

居家風水住處,三不宜之地點:

1. 墳墓、靈骨塔、儐儀館 旁

2. 醫院 旁

3. 宮廟 旁

解析:

宮廟旁,太容易聚集幽冥眾生,若家中有人修行很久,那就無礙,阻力也會變助力,

對一般人,居住於宮廟旁,一般都是很不好的,幽冥眾生進出頻繁,家中如何好,更不用談順暢了,

每個人,火氣都大的不得了,晚上睡眠品質都是很糟糕的,搬家難,那就請你自己想辦法去處理我上述的那四點,

然後,我才有能力教你破解之法,跟家人溝通,先把神尊去大廟中開光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